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要闻
市政协提案视频交办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9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3月26日,市政协提案视频交办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林小明、市政协副主席王苏君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顾强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雪,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郭明文参加会议。

image.png

就做好今年提案办理工作

林小明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市政府系统要进一步深化对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做好办理工作。

要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承办单位要结合实际,强化措施落实,以高质量提案办理助力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让委员满意,让群众满意。

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提案办理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各承办单位要把提案办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王苏君要求

要强化责任落实,统筹抓好提案办理组织工作;要坚持质量为先,大力提升提案办理工作质效;要加强协作联动,努力汇聚提案办理强大合力,为淮安攀高比强、跨越赶超,奋力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更好展示“象征意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据悉,截至目前,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432件,经审查立案400件,已全部通过“智慧政协”“慧”提案系统正式交办。

来源|市政协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