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要闻
市政协视察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
时间:2024-03-24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3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肖天奉、毕丰书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顾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峰陪同。


a1.jpg


肖天奉一行实地考察了清江古清真寺、淮安基督教中国化展示馆、淮安佛教中国化展示馆、景会寺等地,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我市宗教团体自身建设、作用发挥,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的基本情况。


a2.jpg


肖天奉充分肯定了市宗教活动场所在积极推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宗教中国化淮安实践,全面提升宗教事务管理水平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切实营造了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a3.jpg


委员们建议,要结合淮安宗教工作实际,加强宗教人才队伍建设,对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宗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深入开展宗教政策法规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其法治观念和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