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生态碧水三年行动方案”实施情况专题民主监督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3-19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近日,市政协召开“生态碧水三年行动方案”实施情况专题民主监督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王苏君、张惠扬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雪,市政协副秘书长曹新军,市政协教卫体和人资环委主任冯长尧,市政协专题民主监督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a1.png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生态碧水三年行动方案”实施情况专题民主监督方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介绍了我市生态碧水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园区介绍了生态碧水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王苏君对专题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a2.png


王苏君指出

开展民主监督是政协履职的重要方式,市政协围绕“生态碧水三年行动方案”实施情况开展专题民主监督是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及市委市政府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助推我市“秀水长流”品牌打造、建设美丽淮安的有效途径。



王苏君强调

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生态碧水三年行动方案”实施情况专题民主监督的责任感。

要加强学习。抓住监督重点,掌握好民主监督工作的基本要求、基本方法。

要加强组织。做好统筹协调,共同推动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