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2-09-30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9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市政协主席戚寿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毅、肖天奉、张志勇、王苏君、张惠扬,秘书长徐效文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常委会和文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部分单位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发放福利问题的通报》。

就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戚寿余强调,一要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组织引导全市政协系统和全体政协委员密切跟进大会盛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活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二要按计划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建设水平,提高服务政协履职能力。三要对标对表各项省考指标,补弱增强,进一步加大对上汇报争取力度,重点做好全省政协系统创新工作案例评选准备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确保在年终考核进位争先上再进一步。四要全面开展九届二次全会筹备工作,统筹做好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好政协全会。五要做好国庆期间和党的二十大前后的各项安全稳定工作,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绝对安全。

来源|学习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