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要闻
凝心聚力助发展 砥砺奋进勇担当——市政协学习贯彻全市“敢为善为 勇挑大梁”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时间:2022-09-16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9月1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全市“敢为善为 勇挑大梁”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戚寿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毅、肖天奉、张志勇、王苏君、张惠扬,秘书长徐效文出席会议。

戚寿余指出,在“拧紧发条、提速冲刺”的关键时刻,市委召开全市“敢为善为 勇挑大梁”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在江苏“勇挑大梁”中的决心意志、责任担当,干则必成的坚定信心。市政协要紧紧围绕市委的工作部署,以闻令而动的政治自觉,聚力攻坚的推进举措,进位争先的工作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考核任务,确保在全市“敢为善为 勇挑大梁”中交出一份敢为善为、奋发有为的政协答卷。

戚寿余强调,要在聚力重特大项目攻坚行动上再进一步、更有成效,紧抓不放,继续主动对接推进,在速度和质效上精准发力,持续掀起重特大项目建设热潮,一方面要确保完成全年招引任务,另一方面,也为来年重特大项目攻坚积蓄项目资源和力量。要畅通对上汇报争取的渠道,通过各种方式途径向省政协报送政协特色做法、工作动态信息等,在省政协组织的各种活动中发出淮安声音,重点做好“慧提案”工作品牌的打造和推广,力争在全省政协系统创新工作案例评选中取得好成绩。要在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上再进一步、更有成效,对照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和市委交办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

戚寿余要求,要时刻牢记“国之大者”,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多形式多层次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团结引领广大政协委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学习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