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时间:2022-09-08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月圆中秋情满怀,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周毅带队走访慰问政协离休老干部,把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及时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市政协秘书长徐效文,文化文史委主任马继峰参加活动。

周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冯嘉玉、吕善庭、刘文等政协离休老干部,每到一处,他都与老干部悉心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谈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家庭状况,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淮安和市政协近年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带去党委政府对广大离休干部的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勉励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信念坚定的政治优势、熟悉市情的经验优势、群众基础好的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主动出主意、提建议、聚合力,当好引路人,做好传帮带,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走访中,市政协机关同志还把走访慰问活动与为离休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努力为老同志愉快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真诚的问候,真情的关怀,让离休老干部们倍感亲切和温暖,已经94岁高龄的吕善庭还郑重地交纳了党费,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活动中,老干部们还对市政协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市政协充满信心,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发挥独特优势,继续力所能及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和政协工作发展献计出力、发挥余热。

近年来,市政协机关认真做好老干服务工作,以全新的思路理念、方式载体、制度机制开拓机关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市政协机关先后组织离退休人员到周恩来纪念馆、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等地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前往里运河文化长廊、淮安高铁站等地参观调研,感受淮安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赴刘老庄烈士陵园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行政(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