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9-29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9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我市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广泛凝聚共识、积极贡献力量。市政协主席戚寿余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范更生、吉子俊、张志勇,秘书长殷强出席会议。

1.jpg

戚寿余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特殊时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确立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为我市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制订工作计划,采取多种形式,及时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全面了解、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部署上来,共同努力为淮安未来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戚寿余要求,要在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做好当前工作,抓好年度协商计划的推进实施,科学筹划好政协换届各项准备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推动之力,在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上见行动、求实效、作表率。

        (淮安日报记者 张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