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要闻
市政协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戚寿余主持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1-08-13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8月1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戚寿余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范更生、吉子俊、肖天奉、陶光辉、王莉莉、韩文军,秘书长殷强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jpg

戚寿余指出,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启淮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更好履行职能、担当作为指明了工作方向。

就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戚寿余强调,一要以更高站位深化学习领会。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陈之常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陈之常专题调研政协工作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委员,制订科学的学习计划,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以更大作为服务中心大局。自觉主动地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对标对表市委全会确定的“五个不动摇”“七个聚力”等重大要求,围绕重特大项目攻坚、营商环境优化、激发改革创新活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加强文化建设、改善群众生活、深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找准政协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深入协商,有效监督,助推落实,确保政协工作始终围绕中心、融入大局、助力发展。三要以更强担当做好各项工作。要以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抓好市政协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精心完成年度协商计划,全力抓好重特大项目攻坚,扎实做好换届筹备工作,积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指导县(区)政协抓好9月份将集中开展的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持续打响“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品牌等,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漏项、全达标、创优秀。                                                      

(淮安日报记者 张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