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4-30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2021年4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市政协主席戚寿余,副主席吉子俊、陶光辉、王莉莉、邱华康、张志勇、韩文军,秘书长殷强出席会议。

deef9d19b1819a538f8149fe0df89fb.jpg

会议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四篇《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传达学习全省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理论研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上求实效,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化“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坚持学史明理,夯实思想之基;坚持学史增信,铸就信仰之魂;坚持学史崇德,厚植党性之根;坚持学史力行,砥砺担当之能。要自觉把学习党史与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共识、抓好重特大项目攻坚任务落实、践行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优化作风提升能力结合起来,把市委市政府关于“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的决策部署落细落实,促进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发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淮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理论研讨会精神,认真抓好全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巩固提升年各项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推进“有事好商量 —‘码’上议”工作在基层落实,着力打造更多“可看、可学、可评”的协商议事示范点,努力让“有事好商量 —‘码’上议”工作做得更实、群众评价更好、品牌擦得更亮,成为淮安政协的金名片,为探索民主协商新路子创造淮安经验、贡献政协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