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4-08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2021年4月7日,市政协主席戚寿余,副主席范更生、吉子俊、陶光辉、张志勇、韩文军,秘书长殷强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相关内容;传达学习省政协常委会议精神和全市2021年第一次重特大产业项目攻坚拉练暨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通过举行全市重特大产业项目攻坚拉练,全方位、实打实集中展示重特大产业项目进度,持续释放“招商引资是一号工程、项目建设是头版头条”的强烈信号。市政协机关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推进会精神,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真正把“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落实到实际举措中;要迅速投身招商引资主战场,共同打好重特大项目攻坚主动仗,奋力完成市政协全年目标任务。要崇尚务实、干字为先,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市政协党的建设水平。要创新组织设置,在各专门委员会成立委员履职党支部,努力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目标。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市政协党组成员要积极主动参加所联系委员履职党支部活动,推进委员履职党支部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