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要闻
全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巩固提升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3-24  来源:淮安市政协 作者:  字号:[ ]

2021年3月23日,全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巩固提升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戚寿余,副主席范更生、吉子俊、陶光辉、王莉莉、邱华康、张志勇,秘书长殷强出席会议。

image.png

FT8A5443.JPG

戚寿余指出,全市政协系统高度重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按照“强基础、抓规范、提质效”工作思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市共建立“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1766个,实现镇(街道)和村(社区)全覆盖,“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向纵深发展。戚寿余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切实把组织开展好巩固提升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动巩固提升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有机结合,与开展“三走进联系”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与协商议政、视察调研、提案办理以及重特大项目攻坚、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等活动有机结合,进步放大协商议事工作的整体效应。工作举措要再抓实。认真落实省市政协即将出台的《关于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巩固提升年的实施方案》,细化思路举措,明确时间表,有条不紊稳步推进。质量导向要再强化。着力在提质扩面、平台功能、制度建设、协商成效、协商能力等方面巩固提升质效,更好地发挥助发展、惠民生、聚共识、促和谐的综合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