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政协 政协概况 职能职责
办公室(学习宣传处)
时间:2022-05-09  来源:淮安政协 作者:  字号:[ ]

一、负责市政协委员的日常学习服务保障工作和组织集中学习培训。

二、负责组织市、县区政协机关人员的集中学习培训。

三、负责市“政协讲坛”工作;负责委员及机关干部读书学习活动。

四、负责市政协重要会议、重要活动和特色亮点工作的宣传报道工作。

五、负责联系淮安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市内新闻单位,做好市政协日常工作的宣传报道。

六、负责与《人民政协报》、《中国政协》、人民政协网、《江苏政协》、省政协公众号等全国和省市新闻媒体的联系,做好市政协特色亮点工作的对外宣传。

七、牵头负责市政协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舆情监测处置工作。

八、负责“淮安政协”微信公众号的稿件审核和日常维护工作;负责市政协网站“政协要闻”“政协会议”“县区政协”栏目的新闻稿件的审核。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